打造獨一無二的專案活動

課程介紹: 打造獨一無二的專案活動

成功的要素:有趣吸引的活動主題、清晰易懂活動辦法、多元聚焦宣傳管道、強化凸顯活動量點,活動的核心價值為發現力、創意力、表現力、組織力,撰寫活動企劃案時的形成以強而有力的主題設定、情報收集與分析,創意與思考、分類、制定題目、在歸納、圖示化、文章化。

課程內容

第一堂課專案活動設計

老師簡單介紹他自己曾經所舉辦的活動影片供學員們當作案例,第一則影片是101開幕活動,第二則是101七夕情人節活動,首先老師會先訂定活動標題活動目的活動目標及客群客戶需求故事 活動內容

成功的要素:

有趣吸引的活動主題、清晰易懂活動辦法、多元聚焦宣傳管道、強化凸顯活動量點,活動的核心價值為發現力、創意力、表現力、組織力。

第二堂課永續活動的風險與商機

撰寫活動企劃案時的形成以強而有力的主題設定、情報收集與分析,創意與思考、分類、制定題目、在歸納、圖示化、文章化。

正確掌握聽者的興趣、情緒與慾望創造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

實績分享

關聯資訊的使用、圖表的使用、動畫的使用、資訊來源,檢討及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