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野食力|地方野講座

地方野食力|地方野講座

部落原民產物x百年傳承工藝x在地永續送禮
讓我們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帶你身入其境感受原民文化的溫度,藉由各領域原民朋友的分享,一起找回文化最初的感動!
┈┉┈┉┈┉┈┉┈┉┈┉┈┉┈┉┈┉┈
地方野講座|#跨越蘭陽溪_轉譯部落原民力量
◍講座時間:4/19(五)19:00~20:30
◍講座地點:SOGO 復興館9F
◍報名費用:免費.ᐟ‪‪‬.ᐟ‪‪‬‪‪‬
◍主講者:

❶\光覺咖啡 夏連光店長/
本身是太魯閣族的阿光老闆,青年返鄉、#活化老屋,整間咖啡廳由老闆手作裝潢,結合了太魯閣族的敏銳與細膩,打造綠蔭植栽與木質裝潢互相交織,#串聯周遭觀光景點,推廣旅遊特色,描繪出一家舒心而精緻的療癒咖啡廳。
┈┉┈┉┈┉┈┉┈┉┈┉┈┉┈┉┈┉┈


❷\喜浪鐵沐 方約珥業者/
約珥是宜蘭在地的泰雅族原住民青年、結合傳統與現代元素的原住民特色、#用美味傳達屬於部落的熱情、用料理傳承部落的文化。以『喜浪鐵沐』作為品牌名稱、告訴族人們不要忘本、宣揚原住民的文化、也是屬於台灣的原民文化。
┈┉┈┉┈┉┈┉┈┉┈┉┈┉┈┉┈┉┈┈┉┈┉┈┉┈┉┈┉┈┉┈┉┈┉┈┉┈


❸\宜蘭縣南澳鄉金岳社區發展協會 陳芃伶/
畢業於台大城鄉所的陳芃伶,是南澳泰雅族的新生代,在一次耆老座談會中,聽見長輩想回老家的願望,下決心 #把原民當初的樣貌回復出來,找回當時的記憶與傳統。
而後加入了金岳社區發展協會,與部落青年推動「金岳舊部落尋根之旅計畫」,重新回到流興舊部落的所在地,把當初的樣貌回復出來,不僅讓這一代的年輕人對自己家鄉有了情感,同時也 #讓部落耆老重新燃起熱情。

▸▸講座報名|https://user229959.pse.is/5ruhde
┈┉┈地方野食力。春季地域物產展┈┉┈
活動時間|2024年4月18日~4月21日
活動地點|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 9F中庭
活動官網|https://www.tri-small.com/pages/springexpo
現場有好多部落特色農特產品
4/18-4/21 一起跟著我們,感受原民最初的感動
歡迎大家蒞臨選購!ദ്ദി ˃ ᵕ ˂ )💕
┈┉┈┉┈┉┈┉┈┉┈┉┈┉┈┉┈┉┈
#蘭陽原創館 #三小市集 #農夫市集 #部落野食力
#永續 #SDGs #老味道新記憶 #在地品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