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整合行銷讓商品賣更好

課程介紹: 全方位整合行銷讓商品賣更好

科特勒在行銷4.0強調,顧客對於消費的價值已經從商品銷售轉變成消費的體驗與推薦。透過分析未來趨勢,以及新世代數位工具的運用,了解行銷的關鍵要素。並帶領學員學習如何透過多元管道取得外部資訊,並進行有效情報的篩選與分析,搭配情境模擬實際演練,運用於專案的行銷與決策。

課程內容

第一堂新時代、新行銷:故事行銷案例分享,品牌在做行銷時,可以多看看不同的故事行銷案例,並告訴學員們故事的發想來源來自於創辦人、企業、員工、產品、消費者來建構屬於自己的故事,「要懂得說故事,讓消費者產生感覺。」並透過各位的分享屬於自己品牌的故事與遇到困境,相互分享達到效益~~。

第二堂商品行銷專案規劃:透過網際網路展示宣傳計劃內容、原生設計與創意作品,並與大眾解釋通過募集資金讓此作品量產或實現的計劃,增加品牌與商品曝光率,透過群眾募資表格,讓各位腦力激盪未來使用群眾募資網站更上手,及行銷的目標四大項「產品、價格、通路、策略」並且通過關鍵字的發想上你的故事可以連結你的客群。

實績分享

新興行銷工具的應用與分享,並從專案核心價值出發,分析各面向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