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創新和你想的不一樣

課程介紹: 餐飲創新和你想的不一樣

實務分享當初蘭城晶英酒店是如何用櫻桃鴨拯救了蘭城晶英酒店,它們結合了在地元素在宜蘭礁溪找的了一個養鴨大戶並進行合作,在這過程中也出現了很多困難,並不斷的改良、創新、堅持把櫻桃鴨做好,從一鴨三吃到一鴨五吃,從櫻桃鴨到三星蔥,菜色中充滿著宜蘭人的元素,它們從自己飼養鴨子的流程到餐桌上提供給客人的一條龍作業,從大廳裝飾到房型及房間內的傢俱,如何造就一間五星級的酒店。

課程內容

第一堂餐飲經營與創新:課程內容告訴學員可以嘗試將平常的工作視覺化(拍攝成影片)紀錄。
講解餐飲管理的四大項:產品(食物、飲料、服務、環境)、財務、人資、行銷。產品其實是最重要的只要將產品做好就等於將行銷做好,將產品做到極致當大家都喜歡時就能做到客人分眾及挑選客戶。
第二堂創意餐飲實務分享:課程告訴我們當初蘭城晶英酒店是如何用櫻桃鴨拯救了蘭城晶英酒店,它們結合了在地元素在宜蘭礁溪找的了一個養鴨大戶並進行合作,並不斷的改良、創新、堅持把櫻桃鴨做好,從一鴨三吃到一鴨五吃,從櫻桃鴨到三星蔥,菜色中充滿著宜蘭人的元素,它們從自己飼養鴨子的流程到餐桌上提供給客人的一條龍作業分享給當天在場上課的學員們,並且讓我們知道什麼叫將一道菜做到好做到極致,並且特助還很用心的帶著所有學員到晶英酒店參觀,從大廳裝飾到房型及房間內的傢俱,解說給學員們聽,如何造就一間五星級的酒店。

實績分享

餐飲管理的四大項、堅持產品及服務做到極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