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顧客變成好朋友經營術

課程介紹: 把顧客變成好朋友經營術

身長的年代,被稱作知識經濟時代在這個知識爆炸的年代裡資訊傳輸的速度非常快速,服務一個沒做好也未改善的話就會迅速的被傳開來,由於現代人多數對一間陌生的業者第一印象來自於網路上所看到的資訊,服務很重要以及讓客人對你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課程內容

第一堂五星級服務新商機:告訴學員們先找出符合自己的客群,商品的特色,現在我們身長的年代,被稱作知識經濟時代在這個知識爆炸的年代裡資訊傳輸的速度非常快速,服務一個沒做好也未改善的話就會迅速的被傳開來,由於現代人多數對一間陌生的業者第一印象來自於網路上所看到的資訊,服務很重要以及讓客人對你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二堂顧客經營管理:老師首先告訴我們經濟價值演進的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農業經濟時代、第二階段:工業經濟時代、第三階段:服務經濟時代、第四階段:體驗經濟時代,我們現在所處於第四階段。

現在很多東西的會有體驗的服務,不管活動或是商品都是。

體驗經濟的意義:是給顧客個人化,難忘的經驗,創造出值得消費者回憶的活動。

實績分享

讓陌生的客戶擁有好的第一印象來,讓客人對你們留下深刻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