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o玩皮工坊

indo玩皮工坊

2015年12月承租了前環球化粧品工廠,蘇澳冷泉公園旁(金華旅社對面),1F是手工精品展示,2F是DIY工作室及休息區,有客製化的手工皮革產品(鑰匙圈、皮包、名片夾、皮帶、帽子、手環等)。2016年5月20日正式開幕目前的工作坊主要的收入來源,主要是以課程教學為主,另外也有進駐中興文創園區。通路主要是以FB粉絲頁宣傳的網路平台公告課程資訊,其他則與飯店及旅行社合作,將客人帶入工作室。柯老師當初參加了中興文創舉辦的育成中心培訓三年,並接受了考核後開始進駐,目前進駐第三年。

課程的部分分為三類:a.團客及散客:DIY教學時間以1小時到1個小時半。項目: 製做平片夾、手環、鑰匙圈。b.學校教課:教學時間以小時計算,材料另外算。c.客製化課程:教學時間及價格都是不一定的可以另外商討。商品包含鑰匙圈、小飾品、手環、小錢包、零錢包、名片夾、鉛筆盒、皮帶、手機袋、包包類等。

照片版權:蘭陽原創館